人工植牙的研究發明已有幾十年歷史,美國臨床長期評估發現:人工植牙比傳統固定牙橋更好,更可有效改善口腔的美觀與功能,是您健康人生的開始!

人工植牙是利用與骨頭結合良好的鈦金屬牙根,植入缺牙區,以取代失去的牙齒,不須鄰牙支撐,不會傷害自然的牙齒,即可達到恢復咬合咀嚼的功能。植牙治療通常分為兩階段進行,首先將人工牙根置入齒槽骨中, 二至三個月後人工牙根和齒槽骨緊密結合,意即骨整合之後,將人工牙根接上支台部分,即可裝上新牙。

一、缺牙時保留鄰近的健康牙齒
傳統的牙橋須將鄰近兩顆牙齒磨小才能裝戴,人工植牙不必破壞真牙便能製作固定假牙。
二、提供更理想的假牙設計
若缺牙數目較多,人工植牙可讓您擁有固定假牙,不須佩帶活動假牙,亦可用來支撐您的活動假牙,提供比傳統活動假牙更好的穩固性與咀嚼力量。

 

 

 

當您有缺牙的困擾, 需要接受人工植牙的治療時, 千萬不要隨便找一個醫師治療或使用不知名的植牙品牌, 這樣既沒有保障最後又得不償失.

本院院長 林孝熹 醫師, 於1998-2000年期間在美國植牙重鎮—紐約大學植牙中心, 接受最先進的植牙專科訓練並為全職專任醫師, 為許多當地病患施行人工植牙治療. 回台後積極從事植牙治療工作及學術專題演講, 為病患解決缺牙問題並提升國內醫療水準, 先後獲得國內外植牙學會認可,並授于植牙專科醫師 (Diplomate) 證書. 因此十年的植牙經驗及專業認證是您的最佳保證.

在大都會接受世界第一品牌 ITI 人工植牙治療, 可享有五年保固, 是您的最佳選擇.

 
Dr.Beauty 醫美人
雜誌專訪內容

大都會牙醫診所 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10號 電話:02-2578-3456 | 微風牙醫診所 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1號2F 電話:02-2772-3738 02-2579-3897